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城管有三横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5 13:54
  • 作为新世纪的新职业,他们称为城管。

    他们没有城市的美容师,也就是环卫工那么光荣,因为,环卫工一般没他们那么魁梧,没他们脾气那么暴躁,没他们那么高调。

    他们行走在街上的时候,小商小贩仿佛如闻到腥味的猫一样,闻风而逃,因为他们的威名远扬,即便是老外也知道,中国的城管很厉害。

    当你问老外李小龙的时候,老外会竖起大拇指,当你问老外城管的时候,老外会直接吓尿。

    城管有三横,第一横因为他们穿着统一的制服,放在女人身上叫制服诱惑,放在男人身上,那就是我有兄弟的象征,城管兄弟千千万,你敢惹我,我分分钟灭你。

    城管有三横,第二横因为他们是商贩的天敌,只要商贩在我面前,那么必须雁过拔毛,不管你是大叔,大妈,萝莉,还是人妻,通通一视同仁,只要你不交?后果你懂得。

    城管有三横,第三横因为他们考核很松,一般的人都可以当城管,这造成了很多城管的素质底下,本有很多好城管,却被坏城管拉去做了垫背的。

    之所以城管会这么横,主要是他们管得是社会的底层,因此他们才会如此横,不知道城管这个职业还会存在多久,但真心想吼一句:“城管城管,天天就是管我,有事没事就训我几句,动不动还打我,你真当你是我爹么?信不信我有一天我真敢跪下来管你要压岁钱!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