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课堂上的三十六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18 09:48

1、老师:这件事情有同学已经跟我说了,现在就请这些犯错的同学自己承认了。

小明:老师这事是我做的,还有小刚……

老师:你们知道这叫什么吗?这就是反间计,事情都弄清楚了,现在请犯错的人跟我去办公室。

2、小红:老师,我的作业本放在课桌上不见了。

老师:有谁看到了小红的作业本?

……

老师:小明,你怎么拿了小红的作业本,改成自己的名字交给我啊?

小明:老师,我看到小红的作业做好了,我的作业没有做,就顺手牵羊,并偷梁换柱了,我用了两个计……

3、老师:你们怎么把隔壁班的同学关在班上啊?

同学们:我们这是关门捉贼。

……

4、同学:老师,好像那有人叫你。

老师:我去看看,你注意考试纪律……

同学:哈哈,我们这是调虎离山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