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难打的电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2-23 18:07

一次往教育局师训股打电话,对方很有礼貌的说:“您好,我是经理,请问您有什么事?”我赶紧放下电话,以为打错了。可仔细一看电话号码不错,于是便又打了过去。对方很有礼貌的说:“您好,我是副经理,请问-----”我赶紧又把电话挂断。心里说这是怎么啦,刚才是经理,现在是副经理,股长改称经理啦,没听说呀。

我有查询了114,还是这个号。于是再次硬着头皮打了过去。对方可能感受到了我的误会,马上很有礼貌地说:我是教育局人事股的副经理。”电话总算没打错,我长出了一口气,可还有些不理解:“你们股长改称经理了吗?”

“哦”对方笑了,“我的名字叫付精礼,精通的精,礼教的礼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