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残缺也是一种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5 19:31

  • 数学老师:小二,你怎么又不及格,两次考试加在一起还不到30分!你叫我说你什么好呢?再不努力,我只能请你家长来学校了!
    小二:老师,你别这样,给我留点面子吧?
    老师:你还要面了?你都把我的面子丢完了!
    小二:其实,也不算什么!这也算是一种美!
    老师:什么歪谈魔论?
    小二:比方说吧,维拉斯断臂艺术品,曾经让多少人陶醉;斯蒂芬•威廉•霍金,全身瘫痪,连说话和写字都要靠电脑和语言合成器帮忙的人,却成了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,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;美国著名的苹果公司就是用一个烂苹果作为公司的标志……等等这些都说明“残缺也是一种美!”
    老师听得莫明其妙:我看你五肢健全,没有什么残缺啊?也没有发现你有什么潜能啊?
    小二:脑残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