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油价上涨导致的道路限行通知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36

交通局最新限行通知,不光限制开车,也限制走路了。自从油价上涨到7元后,车流量大幅下降,但是出行人流量不降反升,公共交通压力加大。为此,交管局决定,从明日起,市民实行单眼皮、双眼皮限行措施,单眼皮单日出行,双眼皮双日出行,一单一双只能夜晚0-3点出行。
望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时间。

(注:对戴墨镜出行者按故意遮挡号牌处罚,盲人按无牌处罚,贴双眼皮者按伪造号牌处罚,眼袋严重者按套牌处理)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