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歪搞动物进化史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22
  • 1.从前从前有只鸟,看到另一只鸟飞上高空,正在翱翔,突然一声枪响,再也没有那只鸟了,这只鸟被吓坏了,决定再也不飞,后来后来它变成了一只鸡。

    2.从前从前有片海,海里有条鱼,这天鱼正在海水中遨游,飘过来一条咸鱼,咸鱼身上沾满了白色的盐粒,这条鱼被吓坏了,决定再也不喝海水,后来后来它变成了一条鳄鱼。

    3.从前从前有只虫,一天虫出门,遇到了乌龟,它觉得乌龟背着个壳很好看,就找了个空壳钻了进去,它决定再也不走出那个壳,每次出门都用屁股顶着壳走,仅仅探出一颗头,后来后来它变成了蜗牛。

    4.从前从前有只鹿,这天鹿在森林里散步,遇到了大象,鹿羡慕大象有个长长的鼻子,回家之后就偷偷练习,它决定要有一个长长的脖子,就每天拔自己的脖子,后来后来它变成了长颈鹿。

    5.从前从前有只鼠,有天鼠找不到食物,就跑进一户人家偷食,看到女主人用个布袋把小孩背在胸前,大有感触,都忘记了找食物,鼠回到家就躺着扯肚皮,它决定要在肚皮上扯出一层可以盛物品的皮,后来后来它变成了袋鼠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