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重逢了的食用油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01
  • 在一个星级大饭店的厨房角落放着一大桶食用油,每当厨师倒完所有的油用于烧菜时,大桶对油都有生死离别的感受。
   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突然有人在大桶中又重新注入新的食用油,但却出现了这样的对话:
    大桶:你们,还是你们,不是倒出去烧菜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呀?
    食用油:是的呀,我们也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!干完活后,我们又去洗了个桑拿,还又起了个新名字叫地沟油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