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如今的老师越来越聪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19
  • 昨晚和几个哥们熬夜打LOL,今天慌慌张张的从网吧赶出来,没刷牙是没洗脸,直接就往学校赶。

    可是紧赶慢赶的还是迟到了,老师看着我们笑眯眯的说道:“小雨啊,你可是惯犯了啊,怎么?这次还带着几个小伙伴一起迟到啊?”

    我可是老油条,知道老师这次打哈哈,我也笑眯眯的说道:“老师,没办法啊,家远,做公交车,轮胎还砸了,不信你问他们啊!”

    哥们几个都忙点头说道:“对对对,是轮胎坏了啊!”

    老师瞥了我们一眼,然后说道:“我也不为难你们,考你们几个一道题,答完就可以回座位了!”

    我们几个相视一笑,总算过了老师这关了,可是当我们拿到试卷的时候都傻了,上面只有一道题,那就是司机长啥样,请用五百字详细描述下,卧槽,老师,你什么时候进化了?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