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水浒笑话二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40
  • <一>高俅上任太尉后,发现八十万禁军教头王进未到堂,便派差人到王进家捉拿王进。
    王进从小就不喜欢和很二的人打交道。他知道高俅要找自己的麻烦,便向母亲说道:“这新任高太尉原来是东京帮闲人之高二,遇上此顶头上司,俺性命难保也。”
    母亲:“为何会这样?”
    王进:“母亲大人殊不知,如今世上最可怕之人便是二逼、二货等闲之辈。再说这高二,你听这名字就会知道,他不但二,而且还是很高的二,咱们还是惹不起躲着点,俗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。”

    <二>跳涧虎陈达去华阴县劫财劫粮,正遇九纹龙史进。陈达大声喝道:“请壮士自报姓名,本人从不伤无名之辈。”
    史进道:“吾九纹龙史进在此,正要捉拿汝此贼。”
    陈达笑道:“遇上吾此高手,汝九纹龙当然要使劲应对,汝若不使劲,吾胜汝怎么能算得上英雄好汉也。”
    史进:“……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