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什么是玩意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43
  • 有一位外国人第一次到中国旅游,向在中国住了几年的大哥请教:”中国人都爱说玩意儿玩意儿是什么意思?”这位不懂装懂的大哥说:“玩意儿就是玩的艺术,好比魔术,魔术师变得戏法就是玩意儿,歌星称他唱的歌是玩意儿,演员也称自己的表演是玩意···”
    “那什么不是玩意儿”外国人又问。大哥不假思索的说:“你不是玩意儿,我不是玩意儿,咱们都不是玩意儿。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