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输球后再找状态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47
  • 下午单位组织的羽毛球比赛,红队输了,输的很难看,比分是3:0。领队批评男子双打的两个队员没有发挥好,因为这是计划中可以拿分的一项。他们一输,其他人就没有斗志。

    两个队员也很委屈,生气地说:“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平时打的挺顺手的,怎么一到球场上就变的不听话了呢?”

    领队说:“不要找客观原因,要找自身原因,总结经验,准备下一场打好。”

    两个队员挺了挺胸,声音宏亮地说:“好,我们一定打好下一场,打不好就不吃饭了。”

    领队说:“有志气就好。来,接着练球,把状态调整到最佳。”

    领队说完,走上前去,把两个队员的球拍拿了,叫人拿了两个乒乓球拍过来,分给他们一人一个。然后笑着说:“来,开始练球,你们用乒乓球拍,才能跑动起来……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