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之逗B剧场第138季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05

 

1、我特别坚强,剪指甲都不用打麻药。

2、这么关注天气,一定是有很多好看的秋装想穿吧。

3、刷朋友圈,发现好多人的iPhone8都到了,为什么我的还没到啊?是不是因为我没买啊?

4、像我这样只会拖后腿的,是不是只能参加运动会拔河?

5、眼看着就十月份了,怎么还没人给我拜个早年?你们自己检讨一下吧。

6、我觉得与世界和解的唯一途径是要走出去,去看看山河大川,看人间烟火,关上门自己跟自己谈判是不行的。

7、我的房间并不是乱七八糟,而是我想向你展示我所喜爱的东西罢了。

8、推荐国庆最佳旅游景点:单位。人少,不挤,宾至如归。

9、秋分时节,宜秋后算账、分手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