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逗B们的幽默,其实是种宣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3 13:44

 

1、熬夜是对时间的尊重;吃肉是对蔬菜的放生;感冒是对天气的问候;发情是对性别的斗争。

2、幸福就像是冬天尿裤子,每个人都能看到,但是只有你能感受到那种温暖。

3、大吃大喝的人更淡泊名利,调皮的孩子比安分的孩子更有出息,赖床的孩子比不赖床的孩子幽默感多百分之80,不写作业的人永远不做没有意义的事。--一不小心发现我有这么多优点!

4、觉得我们越来越老了,以前一卷卫生纸三天就没了。现在一卷卫生纸都可以用一个星期了。

5、同样都是好吃懒做,看看猪和熊猫的待遇,就知道外貌是多重要了!

6、我觉得男人帮女人拎包是种很酷的行为。这种事我也曾经做过,只是那女的当场就报警了。

7、大家都说母亲是最伟大的,我们都要尊重天下所有的母亲,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做的,但最近却受到朋友的批评,这是为什么啊?蟑螂妈妈,苍蝇妈妈,蚊子妈妈等难道就不是妈妈吗?它们繁殖下一代容易吗?我放生它们有错吗?!!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