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不能开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7 16:54
  • 我今天看到了同班同学,就随口问道:“诶,这么快就要到9月一号了啊,哥们,快开学了啊!”

    没想到这哥们吼道:“不,我不能开学!”

    我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额?为什么你不能开学啊?”

    这哥们冲我吼道:“一日不看到钓鱼岛回归中国,我就不能开学啊!一日坏保姆拐卖的小孩没全部找到之前,我就不能开学。我还没听到张杰的新歌,我就不能开学啊!一日没看到李天一被判刑之前,我就不能开学。我还没看到曾小贤和胡一菲修成正果之前,我就不能开学。日本不地震我就不开学,苍井空不拍新片,我就不开学。好声音快男冠军还没出来,我怎么能开学呢?”

    我这次也吼道:“衮特么犊子吧!告诉我真的原因!”

    他说道:“我作业一个字都没动呢,能开学么?”

    我笑道:“这个真不能啊!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