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到底谁的命最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8 13:41

  • 大纲在一艘远洋货轮上当水手,一次远行就要离开家好几个月。昨天,大纲休假回到了家。他见到3岁的儿子乐乐,亲得不得了,似有说不完的悄悄话。

    大纲:“宝贝儿子,爸爸不在家的时候,你想我了吗?”

    乐乐:“我和妈妈都忒想你,妈妈还经常拜佛,请菩萨保佑你平安无事。”

    大纲:“有你妈替我请菩萨保佑,我的命大着哩,永远也不会有事的!”

    乐乐:“妈妈的命也大着哩。她经常喊‘我要死了、我要死了’,可每一次她都平安无事。”

    大纲闻听,疑惑地问乐乐:“你妈到底咋了?你快告诉爸爸!”

    乐乐:“爸爸你放心好了,妈妈啥事也没有。因为每次妈妈喊她要死了的时候,都是对门叔叔累得呼哧呼哧的给她治好了病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