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孩子判给妈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6 17:33
  • 一天,三个小大人(我儿子和他的两个小伙伴飞飞和明明)在谈论着很大的事:
    飞飞说:“这几天小帆总是不高兴。”
    明明说:“还不是因为她的爸爸和妈妈要离婚了嘛!”
    “哦,那她爸妈离婚后小帆会跟谁呢?”飞飞问。
    明明回答:“可能跟她爸爸。”
    飞飞想:“也有可能跟她的妈妈。”
    ……
    终于,在旁边觉得他们幼稚的我儿子发言了:“这还用得着想吗,还用得着争吗?小帆当然跟她的妈妈了哟!”
    “为什么呢?”飞飞和明明齐声问道。
    “因为妈妈只有一个卵子,以后再也不能生孩子了;而爸爸有两亿个精子,以后还可以再生孩子的嘛!”“幼儿园书上都讲了的呢!”儿子自豪的说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