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幽默搞笑的儿童小笑话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7 16:54

1、3岁的儿子喜欢唱歌,也爱改歌词。他会唱《小芳》。一天,母亲给他洗好屁股,他唱道:“谢谢你给我洗屁股,今生今世我不忘怀。”

2、小男孩问和他一起玩耍的小女孩:“等你长大了,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“哎呀,那可不行。”她说。
“为啥?”
“在我们家,只有自己家的人才能结婚。你看,爸爸娶了妈妈,奶奶嫁给爷爷,叔叔和婶婶结婚,都是这样的。”

3、电视上经常播放“前列康”治疗前列…腺肥大的广告,并伴有自来水龙头出水很慢的镜头。
一次客人饭后帮忙刷碗,发现水龙头不大通,水出得很慢,就问:“这水龙头是不是有毛病?”小宝得意地说:“我想是前列…腺肥大吧?”

4、儿子翻看影集,好奇地问母亲:“妈妈,和你站在一起照相的年轻人是谁?头发黑黑挺结实的这个。”
“傻孩子,那是你爸爸。”
“是爸爸?那么现在和我们住在一起的秃头大胖子又是谁呢?”

5、“儿子,你到肉店老板那儿去一趟,看他有没有猪蹄。”
“怎么样,有没有哇?”
“不知道,我等了好长时间,可他就是不脱鞋。”

6、在一所幼儿园的一个很大的班级里,老师让小孩们问问题,
大家一个问完接下一个,有个小孩一直把手举在空中,不过当轮到他问时,他却把手放下了。老师问他「怎么了你等了这么久,为什么轮到你讲,你却把手放下了? 」
小孩回答说: 「来不及了,已经湿了。」

7、一天,我和丈夫开玩笑,说,“你真变…态”。
一会,快吃饭了,我问女儿,“你爸爸怎么还不出来?”
女儿说:“爸爸正变着呢,还没变完呢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