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跟女友看电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4 11:51
  • 电影院门口,我正在跟女友商量看什么电影!
    女友说:“看《小时代》吧!”
    我盯着她的平胸调笑道:“是为了纪念你从小时候带来的一直没变过的某些部位么?”
    女友顿时大怒:“好啊,胆子这么肥,敢这样说我,找死么?”
    老虎一发威,我可不是武松,忙道歉道:“刚看到《敢死队》的海报,有点冲动。要不就去看《敢死队》吧!”
    女友瞪着眼道:“看完你就死,还去么?就看《小时代》了!”
    我实在不想看那玩意,就说:“要不,看韩少的《后会无期》吧!”
    女友立马扭住我的耳朵道:“敢看那个,我就跟你后会无期!”
    我无奈求饶:“好好好,君子动口不动手,不然人家以为这里是《暴力街区》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