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各行祖师考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7 13:56
  • 经过38位历史学家的长达10年的苦心研究,各行各业的祖师爷终于考查明白,现公布如下:
    烧烤行业的祖师:商纣王,他率先发明炮烙烧烤法,令食材的香味和软嫩完美结合。
    碰瓷行业的祖师:武媚娘,想当年,王皇后就抱了她女儿一下,她就说自己的女儿被王皇后弄死了,硬生生的讹下了皇后尊位。
    小偷行业的祖师:匡衡,对,你没看错,就是他,他老人家,连光都偷,不是祖师是什么!
    手yin行业的祖师:蔡伦,没错,要不然他千辛万苦的发明纸来干什么,不要给我说用来擦屁股,擦屁股有厕筹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