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哥们悲催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7 16:54

我大学一哥们能说会道,年纪轻轻在公司处于中层领导阶级了。一次,老板带他去陕西旅游,由于老板是初中文化,哥们就自告奋勇当上了老板的导游。

到了陕西,他们进了一家饺子馆,老板吃到饺子味道不错,问哥们:“这是什么馅?”

哥们自豪的说道:“这是西安馅。”

老板又问:“什么?”

哥们:“西—安—馅。”

老板当时就怒了:“××虽然我是初中毕业,但我也知道这个是xian馅,还需要你教我拼?回去收拾一下,不用来上班了。”说完走开了。

留我哥们一个人在那凌乱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