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乡下人来面试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4 11:43
  • 一个农村娃,来城里想找一份保安的工作,经过亲戚的介绍,农村娃十分懵懂的走进了人才市场!
    一走进人才市场,那可真是人满为患啊,这个喊,我是南开,那个喊,我是财大的!
    农村娃也被这些人的气势压住了,就跌跌撞撞的往前走,这时候,农村娃看到前面有一些人排队往前走!
    农村娃心中一紧,就准备往里走,殊不知,其实这是人才市场的厕所,因为人太多,结果搞得上厕所都需要排长队!
    农村娃听着里面有扑哧扑哧拉屎的声音,就有些疑问着问其他人道:“这是什么面试啊?咋里面还有这种声音?”
    估计上厕所的人也是便秘,拉不出来,就开始嗯~~嗯~~的叫了起来,这时候,农村娃撒腿就跑,边跑边喊道:“卧槽,这是什么面试啊,这是要卖身啊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