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两个急转弯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2 17:27

 我开着车带着老婆到郊外玩,老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。一路上,闲着无事,老婆说:“我给你出个脑筋急转弯: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三?”

我说:“有点难,让我好好想想。”

于是,我一边开车,一边冥思苦想。过了一会儿,老婆突然喊道:“前面有个弯,快点急转!”
这时的我才从思考中缓过神,终究没有及时打过方向盘来,车一下子翻进了路边的沟里。我们费了半天的劲,才从车里钻出来。老婆一出来,便冲我开口大骂:“笨蛋玩意,你到底会不会急转弯?”

我很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老婆,我真不会,不如你干脆告诉我吧:一加一到底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三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