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宝贝,别傻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8 16:02
  • 公猫将老鼠抓住关进了笼子里,这是它和母猫明天的早餐。
    外头正春暖花开,公猫向母猫靠了过来就要将其按到在地,母猫羞红着脸急忙躲避开来。
    公猫不解,又向母猫扑了过去,母猫挡住了公猫,伸出爪子敲了敲公猫的额头,并用眼神示意道:“死鬼,老鼠在看着我们咧!”
    公猫回头望了望老鼠,再转身对着媳妇呵呵一笑,拿开母猫的爪子就要去拔母猫的衣服:“宝贝,别傻了,它是鼠,怎么可能看得懂你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