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课堂笑话三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7 15:17
  • 1 现在是广告时间

    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观看政治课老师播放的视频,班主任老师这时过来要说两个紧急事。很多同学都不自觉地“咳”了一声,班主任老师看到同学们极不情愿的样子说:“各位,现在是广告时间,广告之后更精彩。”

    2 不是本地人
    一名同学被老师提问后,站起来一直一言不发。老师就问:“某某同学,这道题你到底会不会,倒是说一声啊。”恰好该同学这时放了一个屁,另一名同学说道:“老师,他说了,他说这道题难为得他想哭。”又一名同学说道:“听不懂啊,听口音不是本地人吧。”

    3 学生课堂怪论

    老师:知道什么是法盲吗? 同学答:法盲就是法国的文盲

    老师:名人呢? 同学答:有名字的人

    老师:白领的意思呢? 同学答: 白领工资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