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周瑜死的真相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6 16:36
  • 周瑜:军师,你知道猪(诸)是怎么死的么?
    诸葛亮:想来不是笨死的。
    周瑜:军师,你太聪明了,既生瑜何生亮。告诉你,猪(诸)是杀死的,弓箭手就位!
    诸葛亮:哈哈,公瑾,你难道就这么恨我么,亏我刚刚还用草船借来了十万支箭。
    周瑜:怪就怪你太出色,弓箭手放箭!
    诸葛亮:子龙!
    赵子龙一袭白衣立时跨于马上冲入重围,他抱起孔明就狂奔而去,只不过此时诸葛亮早已身中数箭。
    周瑜大笑:不必追了,让他们走!诸葛亮乃文弱书生,已身重数箭必死无疑!
    一位士兵报道:禀将军,刚才经检查发现,射出去的箭都没有箭头!
    周瑜:什么!好你个诸葛亮!草船借箭之后居然动了手脚去掉了箭头,真是太贱了!恨啊,放虎归山,其害无穷啊!!!
    周瑜气急攻心卒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