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趣话西游之小题大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9 14:51
  • 话说在西天取经的路上,孙悟空又一次飞到南海来找观音菩萨……
    悟空:“菩萨菩萨,不好了!今天我们师徒正在赶路,忽然一阵妖风吹来,卷走了师父!我急忙驾云去追,一直追到一片荒山之中!只见山中乱石嶙峋、荆棘密布,我到处都找不到师父!就在这时……”
    观音:“怎么了?又发生了什么事?”
    悟空:“我的皮靴被一块尖尖的石头划破了一道口子!我想问问你们女同志,像这种情况,如果拿去鞋店,人家还会给修吗?!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