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完美主义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7 15:18
  • 甲是一个完美主义者。
    一天,一个人告诉甲,发现他的眼睛看人有点问题。
    甲忙问是什么问题,那个人笑笑走了。
    甲很在意,马上回到家对着镜子看,但是怎么看都没看出问题在哪里。他于是让家人看,家人也没看出什么问题。甲不放心,又让邻居看,邻居也没发现问题,又跑到大街上让路人看,路人也都摇摇头,说没发现问题。
    但是明明那个人说有问题啊。甲心里像装了一块石头,总是感到不舒服。
    甲决定去医院。
    医生给他做了详细的检查,也没发现问题所在。甲并没有放下心来,又去了很多医院检查,结果都没发现问题。
    医生警告甲说,要是他再这样下去,就是精神出问题了。甲就很害怕,不去医院了。但是他依旧在日思夜想:那个人说我眼镜看人有问题,到底是什么问题呢?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他为此而寝食难安,很快就消瘦下来了,看上去就像是生了一场大病的人。
    最后,在家人的强迫下,甲被迫去医院精神科接受治疗。经过一段痛苦而漫长的治疗,花费巨额钱财后,甲终于不再纠缠于那个问题了。
    十年后,甲终于完全康复出院了。
    某一天,在大路上,忽然一个人对甲说:嗨,是你啊!
    甲一看,正是多年前说自己眼睛有问题的人。甲激动地拉住那个人,一定要他说自己眼睛到底哪儿有问题。
    “十年多了,我一直在纠结于这个问题——这次你一定要告诉我。”甲说。
    “啊?真想不到,十年过去了,你竟然还想着这件事,”那人感慨地说,“其实也不是什么问题——我发现美女经过你身边的时候,你的眼睛不由自主瞪大了,还放光,喜欢看美女是人的天性,也不是什么毛病啊!”
    “就这个?没有别的了。”甲急促地问。
    “就这个,没别的了。”那人回答说。
    甲昏倒了,于是甲又被送进精神病院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