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唐僧不检点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8 14:55
  • 一个来历不明的妖精向玉帝告状,说唐僧若干年前行为不检点,和一名女性发生关系后一走了之,对自己的骨肉一点也不关心,强烈要求佛祖严惩唐僧。
    “你要知道,诋毁他人是死罪——唐僧如果没有这事,我就把你打入十八层地狱。你还要控诉唐僧吗?”玉帝冷冷地说。
    “玉帝,我要有半句谎言,任你处置——永世不得翻身也可以。不过如果我说的是真话,我请求玉帝度我为天上神仙。”
    玉帝当即答应了。
    玉帝召来观音:“刚才有一妖精控告唐僧在民间行为不检。不知他是不是在诬告诋毁唐僧?他的来历又是什么?查清楚了,我立即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。”
    观音掐指一算,立即知道真相,微笑着对玉帝说道:“这个妖精并没有说谎——”
    玉帝大惊失色:“啊?唐僧竟然——”
    观音微笑:“玉帝休要惊慌——这个妖怪虽然没说谎,但也没说出真相。”
    玉帝越听越糊涂。
    “这个妖精,只是一个蚊妖。唐僧取经途中,因为疲惫困倦,偶然被这个蚊妖叮了一口——蚊妖因此得以成精,也算他的造化了。”
    “该死!他马上要成神仙了。”玉帝忿忿不平地说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