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情感感悟语录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7 20:14

1.今日的执着,会造成明日的后悔。

2.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,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。因为你自己的内心,你放不下。

3.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。

4.你永远要宽恕众生,不论他有多坏,甚至他伤害过你,你一定要放下,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。

5.当你快乐时,你要想,这快乐不是永恒的。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。

6.感谢上苍,我所拥有的,感谢上苍,我所没有的。放不下,苦了自己。

7.你可以拥有爱,但不要执着,因为分离是必然的。

8.不要浪费你的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