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英国影子财相朗读毛泽东语录 讽财政大臣"不懂装懂"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9 14:54

 

麦克唐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本《毛主席语录》。

中国日报网11月26日电(小唐)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,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1月25日向英国议会提交新的政府开支计划,反对党工党影子财政大臣麦克唐奈拿出一本《毛主席语录》教训他,场面令人惊讶。

奥斯本25日提交的政府开支计划是继3月份的预算案和7月份的夏季预算案之后,在今年提交的第三份重要政府经济声明。这份政府开支计划列出了未来五年政府各部门的开支限额。

在奥斯本做完陈述之后,工党影子财政大臣麦克唐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本“小红书”——《毛主席语录》,令包括工党议员在内的很多人感到惊讶。

他说,让我来引述一下毛的话。麦克唐奈的举动引起一片哗然,迫使议长伯科大声呼喊,“肃静,我想听听书里怎么说的。”

麦克唐奈打开手里的《毛主席语录》读到:“我们必须向一切内行的人们(不管什么人)学经济工作。拜他们做老师,恭恭敬敬地学,老老实实地学。不懂就是不懂,不要装懂。”

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回应说:“影子财政大臣真的站在那里,逐字逐句地在朗读毛的小红书啊。”“但问题是,影子内阁的一半成员都被送去接受再教育了。”奥斯本显然是在讽刺工党影子内阁的一些成员纷纷在5月份的大选中落选,没能进入议会。

事情过后,麦唐纳的一名发言人对媒体解释说,麦唐纳在议会上掏出《毛主席语录》只是开一个玩笑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