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为啥不查岗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5 16:00
  • 喂,你在哪?
    喂,你跟谁在一起啊?
    喂,怎么还不回家?
    尼玛每天都要接到老婆无数个这样的电话……不查岗,你心里不踏实啊?
    ……
    老婆,今天晚上有几个朋友一起吃饭,可能要到九点左右才能回来……
    嗯,好吧,注意少喝酒,按时回家……
    ……
    都九点了这么还没有回来啊?要不要打个电话……还是算了吧,每次打电话他都会嫌烦,还说让他丢面子……
    都十点了……
    都十一点了……算了,还是先睡吧……
    ……
    凌晨,尼玛,你都在家睡觉了,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?为什么不查岗?
    我总不能老是查啊,查了你又说在朋友面前没面子……
    你不查,我很不习惯,所以到现在才回来……这说明你很不在乎我……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