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有妻子的男人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5 16:02

1、收藏家对他的新婚妻子说:“结婚以后,我希望你也能有个收藏的爱好。”
妻子:“那还用说,我专门收藏咱家和老人的银行卡还有存折。”

2、已是深夜了,丈夫才回家。
“你又到哪儿了?”妻子大声训斥着拧开灯,“为了等你回来,我在床上看报纸等你到凌晨三点。”
“我……我怕回来以后你说,我一直在等你熄灯,所以在街上一直等到凌晨三点。”

3、酒桌上,两个朋友谈起了自己的梦想。
A:“20岁时,我真想像我妈认为的那么帅。到了30岁时,我真想像儿子认为的那么有钱。”
B:“老兄,你现在已经40岁了啊。”
A:“是啊,现在我真想像老婆认为的那样,在外面特别受女人欢迎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