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跟你一起走挺有安全感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5 15:53
  • 今天我叫朋友小明一起出来逛街,而小明因为被女友拒绝了,有点多愁善感的,就冲我说道:“三子哥,你为什么老是愿意跟我一起走啊!”

    我感觉到小明说话里面有哭腔,就有些疑问的说道:“小明啊,你是咋了啊!”

    小明哭着说道:“哥啊,我被我女友抛弃了,妈蛋,她说我又矮又胖,跟我在一起没安全感!”

    我一笑道:“小明啊,你知道哥为啥愿意跟你一起走么,因为跟你走有安全感啊!”

    小明哭着说道:“哥,你真好!”

    我一笑道:“没啥,没啥,我跟一起走,遇到好看的女生,我肯定能泡到,你根本没竞争力,跟你在一起挺有安全感的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