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数学题的改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03 12:11
  • 我对数学题的理解一直都十分深刻,当小学的时候,我觉得数学题是这个样子的。

    小明距离学校5000米远,有一日小明起床晚了十分钟,学校规定6点二十到校,求小明在六点出发,要以多快的速度行进才能赶上不迟到。

    可是升上了初中之后,我对数学题彻底发生了改变。

    初中数学题是这个样子的,小明距离学校5000米远,期间小明走到中途开始拉肚子,求小明要以多快的速度拉肚子,又要以多快的速度擦屁股,又要以多快的速度赶到学校才不能迟到。

    初中的数学题已经很变态了吧,可是高中的更变态,高中数学题是这个样子的。

    小明升上高中之后,城市街道发生了改变,期间小明要经过三个路口,求小明同时遇到红灯黄灯绿灯一起亮的概率,和遇上老大爷讹人的概率。

    尼玛,这是人做的数学题么?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