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聪明妻子的反击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7 16:54

妻:我今天看到你在街上搂着一女的。

夫:你看错了,我今天一天都在公司!

妻:我明明看到的就是你!

夫:你说你多少度了,你能看清楚人吗?

妻:我虽然近视很深,但我不是瞎子!

夫:你就是个睁眼瞎,不跟你说了,我去加班。

妻子独自生着气,决定气气丈夫。

一天,妻子去公司找丈夫,看到丈夫跟他的死对头在讲话,她走过去一把将丈夫的死对头抱住:老公,这次你相信我看得清楚人吧?

然后对那人上下齐手:老公,你脸上的皮肤怎么变得这么光滑?你之前的明明是坑坑洼洼的。鼻子怎么也变这么挺,你的塌鼻子呢?该不会偷偷的去整容了吧?

双手又往下移:老公,你怎么瘦了这么多,你的啤酒肚呢?

然后放开那男的:老公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哈。

走了几步又回头:老公,我喜欢你现在的假发,质量很好,完全看不出你秃头!

她毫不留情的走了,留下一脸凌乱的丈夫在空气中抖抖抖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