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PS把啥事都解决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0 17:15
  • 1、
    老婆:亲爱滴,我想出去旅游。
    老公:在网上浏览一下景点的图片,还不用花钱,也一样享受大好河山。
    老婆:你妹,在网上浏览风景图片,有亲临其境的感觉吗?
    老公:尼玛,把你的照片PS到风景图片里,你不就有那种感觉了嘛!

    2、
    老公:亲爱滴,你咋还不做饭呢?我的肚子已经开始造反啦!
    老婆:在网上浏览一下饭菜的图片,还不用花钱,也一样享受美味佳肴。
    老公:你妹,在网上浏览饭菜图片,那饭菜能跑进自己肚子里吗?
    老婆:尼玛,把你的照片PS到饭菜图片里,你不就能亲口品尝了嘛!

    3、
    老公:亲爱滴,我想要你。
    老婆:在网上浏览一下美女的图片,还不用费劲,也一样享受香润肌肤的味道。
    老公:你妹,在网上浏览美女图片,我饱了眼福可我的小弟弟咋办?
    老婆:尼玛,把你的照片和郭MM的艳照PS成make love的图片,你兄弟俩的事不就都解决了嘛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