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的三国人物丢手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7 16:54

1、刘备:手机被偷后痛哭了三天三夜……最后诸葛亮受不了,买了部最新型的手机给他……

2、曹操:在餐馆里手机被偷,轻叹一声:“宁可我负天下人,休叫天下人负我。”然后乘人不备,随手抓起别人的手机就跑。

3、关羽:在酒吧里喝酒,突然发现有人偷了他的手机,立刻飞身追出去,把小偷痛扁一顿,连小偷的手机一块儿抢了回来,然后回去继续喝酒,旁边的曹操还直夸他:“云长真是厉害,此酒尚温!”

4、张飞:在公交车上手机被偷,小偷尚未下车,于是大喊一声:“给我把手机放下!”吓得车上有多人晕倒,十几个人将手机扔到地上,张飞最后捡了一个最好的拿回家了。

5、孟获:手机被偷,但当场抓到了小偷,大声斥责道:“敢偷我,也不去打听打听,老子可‘进去’过七次,不要命了?”

6、貂蝉:手机被偷了,没关系,回去一说,第二天马上会有一大群人争着送她新手机。面对十几款各式手机,小蝉笑着道:“这辈子做女人挺好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