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两个主持人的婚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1 09:52

会吃鱼的猫 发布于 2014/1/17 23:11:07

  • 今天我收到邀请,参加一个昔日好哥们的婚礼,我穿上正装来到了哥们的婚礼现场,我这个惊讶啊,妈的,这场面是真豪华。

    我这哥们是一个知名的主持人,而我哥们找的老婆也不一般,也是一位很知名的女主持人!

    我因为是应好哥们的邀请,做婚礼的司仪,我看着台上的好哥们和他的新娘子互相调侃这些年的恋爱经历,我冲身边的人笑了笑道:“主持人的口才就是不一样啊,说话真是咔咔的!”

    身边的人也一脸笑意的说道:“恩恩,是啊!”

    我想开始婚礼的惯例,问问新郎无论贫穷,疾病的你都爱她么?但我几次想要插话都被我的哥们,还有我哥们的新娘子给挡住了!

    最后我这个司仪一脸苦笑的说道:“祝你们幸福吧,你们的婚姻绝不会出现小三的插足的,因为我连嘴都插进不去,更别说小三想插足了!”

 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