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瞎子和如花的故事(二)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7 16:54

瞎子深情的演唱完《你是我的眼》之后,如花就问他:“相公,你唱得好好听哦,把人家感动得泪都快要流下来了。假如有一天你能看得见我的话,你会不会嫌弃我,羞辱我,然后抛弃我呢?”

瞎子:为什么这样说呢?

如花:我长得很丑。

瞎子:有多丑啊?

如花:你知道癞蛤蟆吧,我比癞蛤蟆还要丑!

瞎子大声惊呼:不会吧,世间还真的有比癞蛤蟆还要丑陋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我的眼睛真的能看得见的话,我得先去看看癞蛤蟆是长什么样的,呵呵!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