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儿子说什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0 17:12
  • 德育老师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孝老敬老意识,在课堂上对同学们讲了这样一个故事:儿子成为植物人后, 母亲每天都在儿子的病床前唱儿子喜欢听的一首歌,十八个月后,奇迹发生了,儿子竟然醒了过来。
    老师讲完后,问同学们:大家猜一下,儿子醒后对母亲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?
    老师刚说完,小明就高高举起了手。老师:小明,你说一下,儿子会对母亲说什么?
    小明:儿子醒后肯定会说,妈,你每天都唱这首歌,还让不让人活了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