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涨工资的几则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0 17:12

1、银子几时有?

巴眼望青天,

不知能涨多少,

到手是何年?

我欲悄声问问,

又恐他人笑话,

细想心真寒。

仿佛总是梦,

何奈有人谈。

心欲静,

波澜起,

催人烦,

不应有诈,

何故总许空头愿?

人有妻儿老小,

家需酱醋油盐,

此事古难缠。

但愿人长久,

多加几吊钱!

2、一群猴子在林子里玩耍,它们有的在树上蹦蹦跳跳,有的在地上打打闹闹,好不快活。它们中的一个小猴子独自跑到林子旁边的一口井旁玩耍,它趴在井沿,往井里边一伸脖子,忽然大叫起来:“不得了啦,不得了啦!绩效工资掉到井里去了!”原来,小猴子看到井里有个绩效工资。

一个大猴子听到叫声,跑到井边朝井里一看,也吃了一惊,跟着大叫起来:“糟了,糟了,绩效工资掉到井里去啦!”它们的叫声惊动了众猴子,老猴子带着一大群猴子都朝井边跑来。当它们看到井里的绩效工资时,都一起惊叫起来:“哎呀完了,哎呀完了!绩效工资真的掉到井里去了!”猴子们叽叽喳喳地叫着、闹着。最后,老猴子说:“大家别嚷嚷了,我们快想办法把绩效工资捞起来吧!”众猴子都义不容辞地响应老猴子的建议,加入捞绩效工资的队伍中。

井旁边有一棵老槐树,老猴子率先跳到树上,自己头朝下倒挂在树上,其他的猴子就依次一个一个你抱我的腿,我勾你的头,挂成一长条,头朝下一直深入井中。小猴子体轻,挂在最下边,它的手伸到井水中,都可以抓住绩效工资了。众猴子想,这下我们总可以把绩效工资捞上来了。它们很是高兴。

小猴子将手伸到井水中,对着明晃晃的绩效工资一把抓起,可是除了抓住几滴水珠外,怎么也抓不到绩效工资。小猴子这样不停地抓呀、捞呀,折腾了老半天,依然捞不着绩效工资。
倒挂了半天的猴子们觉得很累,都有点支持不住了。有的开始埋怨说:“快些捞呀,怎么还没捞起来呢?”有的叫着:“妈呀,我挂不住啦!挂不住啦!”

老猴子也渐渐腰酸腿疼,它猛一抬头,忽然发现绩效工资依然在天上,于是它大声说:“不用捞了,不用捞了,绩效工资还在天上呢!” 。

众猴子都抬头朝天上看,绩效工资果真好端端还在天上挂着呢!

3、一个姑娘走进一家至公司的经理部,问:“你们要女秘书吗?”

“我们倒很愿意录用您,小姐,可是眼下经济危机,没活儿干。”

“有没有活干我倒不计较,只要有工资就行!”

4、一位企业界巨头正在大吹自己成功的秘密。“我始终坚持这一理论:工资是工作中最无足轻重的部分。”他说,“全心全意地工作,把你的才能发挥到极点带来的快乐远比金钱大。”

“你在向自己证实了这一理论之后就发财了吗?”记者问。

“不,在向为我工作的人们证实这一理论之后我就发财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