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包专机过七夕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0 14:37
  • 七夕刚过去,我朋友小明就和我来分享他的情况,和女朋友去吃了一顿KFC,然后又送了女朋友99朵玫瑰,然后女友给了他一个香吻,他就屁颠屁颠的回家了。

    我哈哈笑道,对他说道:“我没和女友去什么地方,就跟女友包专机玩了玩!”

    于是,看着小明这个高富帅有种被我秒掉的感觉,我心情一阵大爽、

    小明一脸崇拜的看着我,问我说:“林哥,包专机很贵吧?”

    我哈哈笑道说:“贵个屁啊,去游乐场包一台飞机,十分钟十块钱啊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