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漂亮孔雀找对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1 09:47
  • 漂亮孔雀找对象的标准:
    一、牛或者狗,其他动物一概不考虑。
    二、狗的年龄12岁以上,牛的年龄23岁以上。
    三、牛的标准:营养不良,消瘦;精神倦怠;被毛蓬松,皮紧毛竖,拱背夹尾,颈部颤抖;耳朵和四肢发凉,眼睛赤黄,眼泡肿胀,流泪不止;食欲不振、饮欲少的;大便干硬,小便黄短的。
    四、狗的标准:老狗;被毛无光而发焦,经常大量脱毛,秃毛的优先;眼无神、暗淡、结膜发红、久治不愈;体温高,长期发烧,似病非病;食量少而无规律,什么食物都不爱吃,常挑剔;喜欢喝水,特别爱喝盐水;体质瘦弱,表现无力;愿行走,坐卧不安;经常哀嚎。
    百灵鸟问为什么漂亮孔雀:“疯了吧,你,这究竟是为什么呢?”
    漂亮孔雀神秘的说:“年龄大,结婚后活不了几天,这样的牛或狗有牛黄或狗宝,他们死后挖出来可以赚大钱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