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养鸡户吹牛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9 14:54
  • 甲乙两个养鸡户在一起自吹。
    甲:我什么都不搞,就养鸡。我养的鸡,饲料是世界饮料市场上最好的茶叶。这种鸡啊,下的蛋就是茶叶蛋,那蛋从鸡屁股里一出来,就可以直接上餐桌进入人的口腔!
    乙:我也养鸡。不过我养的鸡,论饲料,谁都无法跟我比,我喂的是一个个现成的银元。这种鸡啊,也下蛋,但是下的是大大的荷包蛋,一个蛋就是一个大钱包!清早起来,千千万万只母鸡都把屁股翘得高高的,用劲将钱包从屁眼里屙出来,全体员工昼夜加班不停捡钱包都忙不过来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