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小年纪不学好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2 17:15

十七岁的小明打工回到家,看到老妈,一下扑进老妈的怀里道:“妈妈,我可想死你了。”

小明的老妈点了点头道:“儿啊,你这出去打工两年,赚了多少钱啊。”

小明摇了摇头道:“钱没赚多少,也就两千多。”

小明的老妈一愣,追问道:“儿啊,你这一月两千,两年是两万多啊,怎么这么点?”

小明道:“花了。”

小明的老妈生气的说道:“花在什么地方 了?”

小明正想开口,突然后院来了一群母鸡,小明一指鸡道:“花它们身上了。”

小明的母亲拿起棒子狂揍小明道:“小小年纪不学好,该打。”

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小明哭着说道:“我把工资都拿去吃我最喜欢的宫保鸡丁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