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看谁速度快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9 14:52
  • 一场英雄联盟的世界级对决刚刚结束,一个女子笑着说道:“我赢了。”

    对方的人员都用着十分颓废的眼神看着这个女子,表情极其震惊。

    这时候一个黑发少年对女子说道:“你的手速怎么那么快?”

    女子笑了笑道:“知道么,我以前上网的时候老妈总会在我身后看着我。”

    黑发少年一愣道:“难道是从小的时候培养,你妈妈从小就监督你打游戏?”

    女子摇了摇头道:“那倒不是。”

    黑发少年一愣道:“那是咋回事。”

    女子笑着说道:“我老妈平时总喜欢冷不丁的闯进我的房间里面,我要熟练的使用键盘快速切换游戏,还要以极快的手速用鼠标敲掉网页两边的黄色广告,久而久之,手速就练出来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