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松井被狗咬伤之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0 19:59

抗日战争时期,松井大佐带着一队皇军,去村里执行“抓鸡行动”。

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,松井过于专注,一不留神,左脚就被一只,饥饿的黄狗咬伤了。

回到司令部没几天,松井的左脚开始发炎流脓,疼得他一有空,就往猪圈跑。

日本军医查不出病因,只能请来当地的一位赤脚名医。

赤脚名医说:“松井大佐,你得的可能是狂犬病,没有疫苗,神仙也难医。不过,有个土方子,你大可以一试!”

松井抓住医生的手,哀求道:“什么土方子,你的快说!”

赤脚名医说:“你派人去鱼塘里,多抓点鱼苗来吃,兴许能治好你的病。记住,一天吃三次,每次吃五斤,不能喝水,只能生吃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