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幽默的你我他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0 19:59

1.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是老师,不论你的字迹多少潦草,他能一眼看出你的答案是错误的。

2.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,天塌下来有人扛着,瞌睡的时候有人送枕头,想女人想得发疯的时候,医生推门进来告诉我:你的右手可以动了....

3.女儿国的国王在淘宝里开店了,凡是她卖出的姑娘一律实行三包:当年就能生孩子,不会给你戴绿帽子,不用担心孩子的亲身父亲找上门来....可惜捆绑销售的子母河水贼贵。

4.找了个吃货老婆,天天大鱼大肉伺候着,只不过是希望她能给我早点留个种。今天,当我把一大盆猪脚端上桌时,她吐了。我心中暗喜....活该!吃得太多撑不住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