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李琦的幽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09 17:57

1、主持人:听说你得过梅花奖,演过很多电视剧主角?

李琦:梅花奖得过,主角还真谈不上?演过《新上门女婿》的新上门女婿他舅,演过《穆桂英挂帅》穆桂英她爹——穆寨主,听这剧名,你想,这能算是主角吗?

2、在公共汽车上,有位70岁老大爷刚刚上车,李琦下意思的立马起身让座:“大爷,你坐这儿?”大爷瞅了一眼,笑笑说:“您都大把年纪的,别介!”当年满脸胡子的李琦才30多岁。

3、主持人:听说你会很多绝活,有人称你是西北怪才?

李琦:我练过武术、表演过马术、写过诗、跳过踢踏舞、当过演员、演过小品……

主诗人:你的才艺和你的长相有当大的反差!

4、主持人:你在北京住过七年的地下室,真有这事?

李琦:这是真事!

主持人:你在西安不是过得挺好的?

李琦:是啊!不是有个电视剧叫《北京人在纽约》,电视剧里北京人都上纽约了,咱本地人都上北京吧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