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惹恼了小偷不好玩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03 16:01

啊,我的手机呢?脑子转了半天也没想出手机丢在了哪……

赶紧打打试试,终于通了:喂,喂,请问……

嘿嘿,你有什么事?

我的手机怎么在你手里?你是小偷?

嘿嘿,还真让你说对了,加十分……

一听小偷这猖狂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:xx,你这种人就该做牢……骂了半天,见对方不开口了,才觉得解气,停息间,小偷挂了电话……

唉,偷也偷了,骂也骂了,息息吧……

刚坐下,砰,门开了,老婆气冲冲的吼道:xx,你这该死,你想饿死我是吧?

啊,老婆,什么意思啊?我都做好饭,等你半天了,你怎么才回来?

你还说?我都在肯德基等你两三个小时了,害得大家都看着我,光干坐着,不买吃的,你自己看看……

啊,xx,该死的小偷,竟然发信息:老婆,我们晚上不用回家吃饭了,就在肯德基吃吧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